楚山溪

白河豚/BanGDream/少女前线

【mskk】9102msk生贺

//迟到的msk生贺文 我太屑了(。)

//同人文初投稿 请多多指教!

//mskk赛高!!!

*

        「美咲你啊,还真是爱操心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软软糯糯的声音,到底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弦卷心啊……?

  「不过这次的话……」

  感觉到微凉的小手覆上额头,丝丝凉意和说不清的某种东西从那个掌心蔓延开来。

  「……也让我操心一次吧。」

*

  「这,这是什么情况啊……」

  顶着昏沉的脑袋打开家门,看见的却是——

  「奥泽小姐早上好,我们小姐听说您病了,特意交代我们来照顾您……」

  几位黑衣人齐刷刷地低头致意。

  这还真是很有那个人的风格……话说回来她又是怎么知道的啊?

  直到被黑衣人们抬回床上盖好被子,服下药,额头上也覆上冰毛巾,我的大脑才开始缓慢恢复运转。模模糊糊记得早晨接到了心祝我生日快乐的电话,应该是那时候声音有气无力,后来又没有去上课,才猜到我应该是生病了吧。

  那个心……也有这样细心体贴的一面啊。

  这么想着,忽然又感觉有点好笑。毕竟是同级生,能这样考虑本来没有什么好奇怪的,但是是她的话,总有种奇妙的违和感,仿佛印象中的小孩子忽然长大一样……

  身体的温度依然没有下降,意识也逐渐模糊起来,我却在这时感觉抓住了什么……啊,对了,是我已经太过习惯自己「照顾笨蛋的人」这个身份了——

  所以突然受到「笨蛋心」的照顾才这么惊讶。

  原来如此。不过以我从前的性格,应该觉得这些都是麻烦的事情而避之不及才对。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、习惯、甚至乐在其中了呢?

  我还没有思考出答案就陷入了昏睡。

*

  「米歇尔~米歇尔~」

  声音里透出满满的朝气,今天的心也是活力十足呢。

  「美咲美咲,你看到米歇尔了吗?乐队练习要开始了,米歇尔怎么还没出现……」

  好的、好的,米歇尔这就来。

  苦笑地应着声,我从休息室的角落拿出被仔细藏好的玩偶服开始换上。至于为什么要藏……还不是为了那几个笨蛋。

  虽然心里的吐槽没有停下来,但身体却非常自然而快速地穿上了玩偶服,呃,这个是不是叫做「口嫌体正直」……

  「米歇尔~你在哪~」

  「米歇尔不见了……」

  啊啊,是笨蛋们的声音。我加快速度换好玩偶服,推开了休息室的门——

  「米歇尔!是米歇尔来了!」

  是、是,今天也是大家的米歇尔喔。

  玩偶服里的人露出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笑容。

*

  「啊,练习终于结束了……夏天穿着玩偶服还真是……」

  脱下玩偶服的我瞬间瘫倒在休息室里。说起来这个玩偶服这么厉害,为什么偏偏不能凉快一点……

  「美咲?你还好吗?」

  好像是心的声音……怎么回事,感觉力气被渐渐抽走了……

  「美咲的额头好烫……不好了,你在发烧啊,是不是应该要吃药……」

  不、不至于的吧,应该只是感觉太热了而已,让我躺一会就好……

  「美咲你在这里等我!我去叫黑衣人姐姐们……」

  不要啊,这也太小题大做了,你要去哪里啊喂——

*

  「美咲美咲!我来看你了!」

  嗯,嗯……?

  「诶……好像还没有醒……我先去问问黑衣人姐姐们你的情况,等我回来哦!」

  声音的主人一溜烟跑走了。我刚刚是又睡着了么?微微抬起眼皮,看到的景象是自己卧室的天花板。咦,等等,那休息室——

  大脑短路了几秒,记忆逐渐清晰起来。实际的情况大概是从上午黑衣人们来过之后就昏睡过去了,一直睡到现在。至于在休息室晕倒或者睡过去的记忆,应该只是一个梦吧。

  啊真是,高中的第一个生日完全在睡眠中度过了……我转头望向窗户的方向,夕阳的颜色在窗帘上晕染开来。已经是傍晚了么?我按亮手机屏幕,得知准确时间的同时意识到一个事实。

  心一放学就赶过来了。

  一时间各种纷乱的情绪涌上心头。是高兴?感动?嗯,好像还有一些别的感觉,是什么呢?

  正在我胡思乱想时,啪嗒啪嗒的脚步声又响了起来。不知出于什么奇怪的心态,我慌忙缩回被子里闭上眼睛。

  「美咲?还没有醒啊……不过听黑衣人姐姐说你已经退烧了哦,再休息一会就会好起来啦!」

  怪不得感觉舒服多了……说起来还要谢谢你喔。

  「快点醒过来啦,我还没当面祝你生日快乐呢!」

  什么啊,早上都说过啦,还要当面再说一次……不过这就是心吧?我正准备睁开眼睛,忽然又听到——

  「美咲你啊,还真是爱操心呢。」

  轻柔的、软软糯糯的声音,完全不是她平日里的风格。等等,是怎么突然跳到这个话题了!这跳跃的思路……好吧,果然还是那个弦卷心。

  「一直以来都受你照顾了……」

  啊、啊?你到底是不是心啊?说出这种话……真是的,感觉完全不好意思在这时候睁开眼,姑且继续装作睡着吧。

  「不过这次的话……也让我操心一次吧?」

  额头上的小手停顿了几秒,又移开了。

  空气里忽然只有风吹动窗帘的声音。面对睡着的我……她还会说些什么呢?我忐忑不安地闭着眼,心跳莫名其妙地加速。

  良久,先是感觉到她的长发垂落在脸颊上,有点痒痒的,然后——

  有异常柔软的东西轻轻碰触了一下我的额头。

  这、这是……心她……她她她亲、亲了我?!完蛋了完蛋了,我现在肯定脸红得不行……她、她到底在想什么啊!怎么突然……

  「美咲,生日快乐喔……」

  她的声音像一道明亮的闪电,劈开了我脑海中的一片混沌。

  「……最喜欢你了。」

  闪电落地,溅起了无数火花,在我脑中漂浮着、盘旋着、飞舞着。

  那个瞬间,我的思绪被叫弦卷心的女孩所带来的光芒完全填满,不留一丝空隙。

*

——The 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